四度  

【皇马同人】马德里城区(01)

 皇马同人AU向

涉及人物:皇马全员

涉及cp:双罗\水卡西/甜软

周更

 

基本设定:故事发生在一个比较混乱的年代。马德里,一个不属于任何国家又属于任何一个国家的混乱区,生活着一群黑帮,军工厂员工,警察,和一些“普通人”的城区,我笔下的人物,也生活在那里。

 

【申明:本同人作品中的人物,地区,事件皆为虚构。与真实世界无关。】

 

     巴士摇摇晃晃的开到火车站口那脏兮兮的站牌下,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就站在那里,穿着一件军绿色的厚夹克,和一条肥大的迷彩裤,裤脚卷起来露出黑色的靴子。身旁放着一口翻模制作的铝箱子。他的个子并不算矮小,但冷冽的寒风吹得他不得不将下巴埋进他的衣领,在宽大的衣服的包裹下,显得有些可怜。

    站牌下只有他一个人等着上巴士,他有些费力的挤了进去。司机坐在麻布罩的座位上微微摇着身子不慌不忙的等着他上车,再不慌不忙的慢吞吞地开走。

      此时正是傍晚,寒冬偷着了这个点的太阳,巴士穿行在昏暗的街道中,路上只有偶尔飞驰过的汽车和几个闲逛的行人——马德里以前并不是这样的,以前的马德里是世界上最繁荣的地方,各界的名流与社会的贵族穿梭在这座城区,甚至这些权贵凭着他们的权利和金钱,使这里成为了无政府地段。他们在这里挥洒着用不完的金币,不受法律的约束,夜夜纵情歌舞,享受着他们奢侈淫乱的生活——直到突如其来的金融危机,最富贵的地方瞬间变成了最贫穷的地方,街头全是因为破产死去的人。没有人再有能力在这里开彻夜的party,也没有人愿意无偿的在这为一群穷光蛋表演,唯一还会来到这座城市的,只有银行的追债人。这里只剩下狂,而没有欢。一个月不到,这里几乎就变成了空城。直到一个隐名的大老板在这里建立了一座军工厂——金融的危机让无论是政府还是人都产生了巨大的危机感和不安,他们急需用武器来武装自己以求平安,试图守住他们的财富。而也有些人,随着这工厂,留了下来。

     已经十年了,金融危机已经慢慢的过去,哈梅斯望着窗外,十年的时间让这座城市终于恢复了一丝生气,但永不复当年的繁华。只能隐约的从那些残缺了的大理石的建筑以及精美的雕刻中找到这座城市曾经的样子。

     巴士终于停在了下一个街口,哈梅斯再次费力的挤出去。拎着行李箱目送它慢吞吞的离去。

    “第九街28号”哈梅斯看着纸条上潦草的字迹,这是蓝色的墨水在一张被撕下来的草稿纸上随意写下的地名,这随随便便的几笔,就是他以后的人生了。

       哈梅斯转过头看着前方不远处,那是仍然生生不息一直发展的巨型军工厂。他深深的吸了口气,拖着箱子走向了这座黑色的怪物。

 

 

 

     托尼.克罗斯还在费力的收拾着他的新房间,德国人骨子里的严谨迫使他必须把眼前乱糟糟的屋子收拾的整齐无比——这难免让他有些郁闷——当然让他更郁闷的是他从家乡的部队调到了这——虽然临走前前辈克洛泽语重心长的对他说,让他不用担心,虽然从士兵变成了警察,但这也是一个证明自己的好机会,是金子总会发光他会得到重任之类的云云,但身处异乡还是让他觉得有些不舒服,尤其是警局唯二的德国同胞赫迪拉在明年夏天可能就要调回家乡的情况下。

     整个警局没有多少人,虽说马德里已经不再是从前的马德里,也收入了国家的管辖,但当年留下的无政府的空白期已经成为了这个城市的习惯。现在只能靠联合国派几个警察(甚至不能是派军队)来这里维护一下基本的治安。

     不过是装一下样子。他一个外地来的新人都明白,现在这里真正的老大,是军工厂里的那群人。而他们就连街头的小混混都管不了,更何况这里也没有,需要他们保护的“普通人”。

      克罗斯不知道自己真的是否能在这里发挥“重要”的用处。

      “嘿,我说,”一个声音打断了克罗斯的胡思乱想,克罗斯回头发现门边露出了半个身子,那人用崴脚的英语打招呼道“你就是新来的托尼.克罗斯吗?你好,我是卢卡.莫德里奇,以后就是你的搭档了。”

       那半个身子终于完整的出现在门口,让克罗斯看清楚了他的样子——那人的身材有些瘦小,身高可能还没有175cm,穿着一身有点旧的绒布衬衣,一头稍长的棕发柔软的搭在脖子上——怎么看都不是一个警察该有的样子。

      好吧,在短暂的沉默后,不得不说,克罗斯并不是一个健谈的人,而很明显,莫德里奇也不是,所以气氛变得有些尴尬,两个人就站在屋子里互相盯着对方。

    “唔… …搭档?”最后还是克罗斯开口打破了沉默,说完他就有些后悔了,他觉得自己问了一个愚蠢的问题,天知道他多么希望他现在能像他的朋友穆勒一样健谈,这样就不会太尴尬,搞砸了他和新同事的第一次见面——尤其那个人还是他以后的搭档。

      “嗯,是这样的,因为这里有些不太安全,尤其是到了晚上。所以一般巡查时2个人会比较安全。”

      “嗯… …谢谢你,莫德里奇…. ..对吧?”

       莫德里奇有些腼腆的笑了笑:“不用,我也才到这里没几年。赫迪拉上次任务受伤有点重,请了几个月的假,以后后街的巡逻主要就是我们两个人,今天你先收拾休息一下,我明天带你了解一下。”

     “嗯,好的。”

    “我的房间就在你旁边,19号,有需要可以来找我。”

克罗斯看着那个瘦小的身影消失在门口,觉得,其实这也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糟糕。

 =========================================================

一口气写了快2k字了,才出场了3.5个人物,进度太慢了啊=L=,会不会有点啰嗦啊。这个AU的世界观有点点庞大,也不知道自己驾驭得了不,不过会尽力写好的,还原出我想想中他们的生活。

现在大概的主线就是军工厂,黑帮和警局,还有“后街”,皇马的人物基本都会出现,你们可以猜一下他们的身份啦

还有cp目前主要的是水卡西和K软还有双罗


评论(7)

热度(1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