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皇马同人】马德里城区(03)

皇马同人AU向

涉及人物:皇马全员

涉及cp:双罗/水卡西/甜软

周更


基本设定:故事发生在一个比较混乱的年代。马德里,一个仿佛与外界断开联系的沿海的死城,一个不属于任何国家又属于任何一个国家的混乱区,生活着一群黑帮,军工厂员工,警察,和一些“普通人”的城区,我笔下的人物,也生活在那里。


【申明:本同人作品中的人物,地区,事件皆为虚构。与真实世界无关。】

https://sideg.lofter.com/post/1cce80c3_6189459 01

https://sideg.lofter.com/post/1cce80c3_63089af  02

 

  

“哈欠!”克罗斯响亮的打了个喷嚏,空旷的街道上好像响起了回声,克罗斯尴尬的摸了摸鼻尖——有些破皮了。他也不知怎么的,突然患上了感冒,或许是没习惯这里的气温吧,毕竟马德里和德国比起来,有些冷的可怕。

    “抱歉,让你久等了。”莫德里奇朝克罗斯小跑过来,柔软的金发在耳后飘着,克罗斯一直很奇怪,他曾经认为莫德里奇是个瘦弱的小警察,有点呆,有点软。可仅仅相处了几天他就发现并非如此,莫德里奇有着他难以想象的灵敏和轻快,跑起来像风一样轻松飘逸——这么厉害的家伙绝不会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警察。

      莫德里奇从怀里掏出一瓶罐装的咖啡:“刚刚去那边看了看,没什么问题,我顺便在小卖部买了这个。今天是周末,晚上会有些危险,要辛苦你了,打起精神吧!”

     克罗斯接过罐子,指尖触碰到的是还没有散去的温暖的体温。

     “啊,谢谢… …哈欠!”克罗斯又打了一个喷嚏,他抽着鼻子,感觉泪水都要呛出眼眶。

     

    克罗斯仰头喝着温热的咖啡用余光看着身旁并肩走着的的莫德里奇——他矮他半个头,从这个角度,克罗斯可以看到他金色的头发,长长的睫毛还有一张一合的喋喋不休的嘴——克罗斯鬼使神差的伸手摸了一下莫德里奇的头发。

      “啊!”莫德里奇吓了一跳,停止了他的关于马德里的长篇大论,说实话,两个人的母语都不是英语,也都不是特别善谈的人,莫德里奇光是要解释马德里的现状就有点费尽了,更何况他还在里面不时的加上几句克罗地亚语。而克罗斯,完全没注意他在说什么啊。

      克罗斯也被自己的举动吓了一跳,他不是那种会随便表示亲密的人,更何况是对一个才认识没几天的人,可就是那头金色的长发,在他眼前晃得他有些心痒痒。像什么呢?克罗斯望着莫德里奇睁得大大的眼睛,对了,像一只温和的小动物,“抱歉,我只是看你头发有点乱了… …”

       “啊,没事… …谢谢。”莫德里奇看到克罗斯一本正经的样子,反而对自己的大惊小怪感到有些尴尬,“呃,我刚刚说到哪了?对了,我们现在在的地方叫做后街,往前走就是... ...”

     “咣!”

      易拉罐瞬间被一颗子弹击中在空中划过一条弧线。莫德里奇一下伸手拉住克罗斯转身滚进街边的店铺里。克罗斯还虽然还没有反映过来发生了什么事,但长期训练出来的军人的素质让他立刻冷静下来,下意识的掏出了皮袋里的手枪,而再回头,莫德里奇已经盯紧门外蓄势待发了。

       靠,这是什么鬼,这里的黑帮吗?克罗斯捏紧了手枪,正打算开口询问现在的状况,莫德里奇已经冲门外连开三枪。

       “快跑!”莫德里奇拉住克罗斯向门外狂奔,路过门口时发现脚下全是血迹,而躺在地上的人不知道是死是活。

       靠,真的死人了啊。

       没跑多远枪声就在身后响起了,看来追兵到了。莫德里奇没有犹豫,装枪上膛,转身又是两枪,眸子里早已没了那种小动物一样的温和,取而代之的是一种陌生的冷静。

       莫德里奇的速度非常快而且敏捷,对这一段的路也非常熟悉,快速的穿梭在街道里,不时的回头开上两枪。克罗斯必须加快速度才能跟紧他。

      “糟糕,前面有人。”跑在前面的莫德里奇突然停了下来,骂了一句。原来追兵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前面的路口,而后面,也马上有人追了上来。莫德里奇觉得自己才带新人就有这样的表现真是糟糕透了,他本来想树立一个前辈的形象的。看来今天要挂彩了。

       挂彩?背腹受敌?才不是。

      “嘭!”克罗斯突然也开了枪,前面的敌人一个个的倒下——酷,爆头,克罗斯舔了舔嘴角。开什么玩笑,比这大的场面他可是见惯了,他有些得意的看了眼莫德里奇,转过身和他站成了背靠背的姿势。

       挺不错的嘛,莫德里奇心想,德国人还是很靠谱的啊。

       就这样,他们一个在后面扫射,一个在前面开路。

       克罗斯产生了一种奇妙的感觉,好像他们不是第一次合作,好像他们天生就是那样默契。莫德里奇偶有几根发丝飘到他的脸上,痒痒的,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发酵。

 “啊,好像来了了。”罗纳尔多停止整理资料,歪着头好像在听什么的样子,随后笑了笑,对身后的科恩特朗说道:“法比奥,可以帮我把我的衣服拿来吗?我想我该出门了。”

      哈梅斯有些奇怪的看着罗纳尔多,他不明白他在说什么。虽然他来了有几天了,罗纳尔多也让他留在他的工厂工作,可工作上的事他并不太懂,罗纳尔多每天也只是带着他一起吃饭,闲暇时带他逛逛这座城市——他才发现,他对这个地方根本不了,马德里也比他想象中大太多,而罗纳尔多只带他在“伯纳乌”这块地方逛逛,至于其他地方,他总说是危险,不让他去。他也只是偶尔从科恩特朗那听说一些关于这方面的事——比如,伯纳乌是马德里唯一安全的地方。而其他地方,被称为“后街”。

      “一起吧,哈梅斯。”罗纳尔多已经换好了衣服,和他平时穿的不一样,这是一件纯白的长袖,衣服有些紧,但看得出弹性非常好,再套上一件用来装枪的皮带,宽松的裤子下是层层的护具和一截露出白色长袜的小腿,“换一件宽松点的衣服,带好枪,我想你会开枪吧。你不是一直很想去伯纳乌以外的地方吗?来吧,我带你去看看。”

       说完又回头亲了亲科恩特朗的脸颊:“法比奥,拜托你看一下家啰,还有帮我把文件整理好,我想我要是回来得早,还可以再看一下。”

       “工作狂。”科恩特朗摇着头笑着嘟囔了一句。

        哈梅斯有些嫉妒了。

        罗纳尔多走过来自然的拉起了哈梅斯的手,有些兴奋的嚷嚷到:“我的小伙子,让我看看你的本事吧。现在,我们要用跑的了!”

       哈梅斯刚刚把手枪塞进腰带里就被罗纳尔多拉着跑下来楼,他有些小心眼的松着手,而罗纳尔多把他抓的更紧。

        他不是那么嫉妒了。

 

       “卡里姆!卡里姆!”莫德里奇对着对讲机大喊,可惜那一边毫无反应。“该死的,本泽马肯定又在睡觉。”

        此时两个人有些狼狈,克罗斯白色的衬衫上沾了灰尘,而莫德里奇的扣子也被扯坏了,露出里面白皙的胸膛。克罗斯用余光瞟了一眼,偷偷地咽了口口水。本来以为只是普通的巡逻却没想到遇上了袭击,身上本不多的子弹已经所剩无几了。

        “你还有几发?”

        “不到四发了。”

       “我也差不多。”莫德里奇叹了口气,继续打开对讲机试图联系他不靠谱的上司。

        卡里姆.本泽马,克罗斯是知道的。

       他传说中的老大。

        来警察局报到已经好几天了,可他除了他的老朋友赫迪拉和搭档莫德里奇,还有一个巴西来的小伙子马塞洛,也就只见过几个普通的小警察,而他的老大,更是连他的新人会都没来。他听马塞洛提起他的上司,据说是个能力很强的法国人,但也是个标准的有些懒散浪漫的法国人。

      如果那个巴西小伙子说的没错的话,那个该来救急的长官应该在后街哪个灯红酒绿之处潇洒吧。

       在下一秒莫德里奇推到了克罗斯,而克罗斯也立刻往他的斜后方开了一枪。

      只剩下三颗子弹了。

 

何塞费力的把刀子从尸体里拔出来,刚刚那一下应该捅在骨头上卡住了。好不容易拔出来,他有些心疼的看了看刀尖。

     伊斯科白了何塞一眼,他觉得他无聊透了。

     “你老大怎么还不来,这次来的人太多了,按这个速度下去,等我们解决完了,我们小兵也要死几个,而且到时候天也黑了,赶不及去吃饭了。”

       何塞继续盯着他的爱刀叹息,嗯,好像真的伤到刀尖了:“你的卡西老爹会给你留饭的好吗,别抱怨了,我可是一个在床上躺了一年的伤号,对我温柔点好吗。再说,你老大了?”

      “克里斯最近对新来的很感兴趣啊,吃饭都带着他。估计现在和那家伙一起的。”

     “噢,伊斯科,你吃醋了吗。”何塞终于放弃纠结他那把坏掉了的刀,对着伊斯科坏笑道,“哦,不对,你要吃的是我们老大的醋。哈哈,估计老大现在还在伊克尔那里呢!”

      伊斯科懒得说话,白了何塞一眼,他觉得他不仅无聊透了,而且是个白痴。看来床上躺着的那一年把他的智商躺坏了。

      “好啦好啦我不说了,继续干活吧。我可不想被人来一暗枪,在床上又躺一年。”何塞看到伊斯科没有理自己,也觉得是自讨没趣。不过,躺在床上天天有人照顾,也是挺不错的。何塞想着,又冲伊斯科坏笑了一下。

       伊斯科已经彻底不想理他了。

       “我为什么要和这个白痴呆在一块?好吧,让我去找找加雷斯吧。”伊斯科这么想了想,转身走了。

       “伊斯科!你怎么可以抛弃我,你要知道我可是才下病床的人。”何塞在后面大叫着。

       蠢毙了,伊斯科头也没回的继续往前走,不过何塞还是发现他的速度比刚才慢了很多,又笑嘻嘻的追了上去。

 

“对,对不起。”哈梅斯不知所措的看着罗纳尔多,他捂着手臂,有鲜血从指缝中渗出来,这是刚刚为了拉开他被流弹击中的。

     “没关系,哈梅斯,冷静点好吗,只是破皮,别这么大惊小怪的。”罗纳尔多皱着眉头,有些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个小伙子。

      看来他还是有些高估了这个小伙子的心理素质。虽然能力确实很优秀,但明显没有见到过这么血腥的场面,路过几具尸体腿就软了。或许自己不该让他参与进来的。

      哈梅斯还是慌张的瞪着罗纳尔多的伤口,虽然他说他没事了,而且表情也很平静,但这么多的血,他真的很担心。

       好吧。罗纳尔多望着眼前这只紧张的小动物,搂过他的脖子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亲爱的,别那么紧张好吗,有我在的。”

      哈梅斯果然立刻停止了颤抖。

     罗纳尔多满意的点了点头,又在哈梅斯的额头上落下一吻,“真乖,现在和我一起去敌人的老巢吧,我们去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哈梅斯只能木然的点了点头。

 

卡西从厨房端着菜出来,却发现那个拉莫斯已经不见了,这剩下一个光头坐在那嗑瓜子。

    “佩佩,拉莫斯去哪了?”

   “刚刚老大听说后街有一拨人打过来了,特激动,鞋都没穿好就跑出去了。”佩佩有一下没一下的吐着瓜子壳,“你知道,老大最喜欢干这种事了。而且今天何塞伤愈后第一次出任务,老大有点担心他。”

      “这样啊。”卡西有些无奈,想把菜放回去保温。

     “诶,等等。伊克尔。”佩佩突然变得有些不好意思,抽了抽鼻子,真香啊,“要不,那啥,我们先吃着?”

      佩佩一本正经的端起了碗说道:“老大交代,我要留在这里保护你。”

 

 

 本周只有不到4k字,撸不动了,因为还有2个脑洞要填,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出来。

本来想多写点给渣团攒人品的,国家德比必胜嗷嗷嗷,马德里德比必胜嗷嗷嗷,不要怕隔壁,不要怕表哥,干死他们,加油!

hhh克罗斯慢慢要表现出来大魔王的本质了,我觉得自从他来到皇马后,我才发现他原来是个腹黑。

继续被双罗萌到,让本泽马和贝尔打酱油了,我的错OTZ我会在别的脑洞里满足两亿和麻花的。嗯。

感觉慢慢要写到何塞X伊斯科了OTZ卖个安利把,其实我更喜欢莫斯科,但摩托不知道什么时候回皇马,也许何塞伊斯科这一对可能就青春友谊想了呢。

写到喜欢的巷战了,开心。

以上,食用愉快OWO

评论(13)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