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伊罗】七宗罪/傲慢(崩坏篇)

伊布Xc罗(邪教大法好;D

没错,这个cp就是如此魔性。这篇文也会如此魔性,我根本停不下来。而且伊布一直挺看不起c罗的,c罗也一样... ...

这个系列我本来是想写的很有b格很黑的,可这篇,真的只是一个奇怪的脑洞和崩坏,几个小段子。我还会再写一次傲慢的。这一次先让我崩坏吧。

正剧向请戳:【拔杯】七宗罪/暴食

                    【两亿】七宗罪/嫉妒

灵感来源于两人的语录(部分瞎扯 不要打我。)

毕竟这两个人是当今足坛最傲慢的人了吧,可他们有有这个本事让你说不出什么。

===========

伊布:I  罗纳尔多:R

<1>

I“我他妈是伊布,你他妈是谁?”

R“我他妈是罗纳尔多,世上唯一的罗纳尔多。”

 

<2>

R“我死后会成为传奇!”

I“噢,那你知道现在谁在吻你吗?活着的传奇。”

 

<3>

I“嘿,宝贝,恭喜你拿到第三个金球。”

R“因为我是世界第一。”

I“哈,床上第一吗?。”

 

<4>

I“我自己认为,我是最出色的,压根就不需要金球奖来证明我是世界第一”

 

<5>

I“瓜迪奥拉关于巴萨那一套完全是狗屎。”

R“我赞同——还有穆里尼奥也是。”

I"是吗?我愿意为穆里尼奥去死。"

R“那是因为你是一个白痴。”

 

<6>

(记者)“瑞典和葡萄牙谁会晋级?”

I“只有上帝才知道答案吧,你现在就在跟上帝说话。”

R”我并不担心伊布——事实上他不可能对我造成威胁。“

 

<7>

I“嘿,宝贝,他们又在骂你呢!”

R“可能是在嫉妒我吧,因为我又帅又有钱踢球还踢的好吧。”

 

<8>

I“没有我的世界杯没有什么好期待的。”

R“可我想他们都会来看我。”

 

<9>

I“这里真不错,我可以把一整层买下来。”

R“如果你喜欢,我可以买下一整栋。”

 

<10>

R“不要把我和罗纳尔多·路易斯·纳扎里奥·达·利马相比,我就是克里斯提亚诺.罗纳尔多。”

I“瑞典风格还是南斯拉夫风格?我这是兹拉坦风格。”

 

<11>

(记者)请问您最近和罗纳尔多的关系很密切,请问你是同性恋吗?

I“今晚把你的妹妹带来我家,你会明白的。”

 

<12>

(记者)请问罗纳尔多你和伊布... ...

R“——”

I“别理他,我们走。”

(记者)你怎么可以让他不回答我的问题?

I“因为我是老大。”

R“该死的,谁要听你的?没错,我和伊布确实在一起了,如何?另外他的床上功夫糟糕透了。”

 

<13>

(记者)很多人说你和罗纳尔多分手了?
I:是很多人,还是你说的?
 记者:很多媒体记者都说...
I:是很多人,还是你说的?
 记者:据说你和罗纳尔多的关系...
I:看来这些事你比我都还了解?
 记者:没有,我不知道。
I:但你们的报道是这么写的
 记者:我等候采访你,只是想问...
I:你还没问完呢,你怎么知道我和罗纳尔多关系?
 记者:他曾经说过你们... ...
I:你觉得你比我更懂罗纳尔多?
 尴尬的记者:没有.那你

I:还这么多话?

 

<14>

R“你问什么总是不经过我的同意就进来?”

I“反正你都会允许,我他妈何必多此一举。”

 

 

 <15>

I“我每天起床的时候都想,该死的又要去训练。”

R“我每天起床的时候都想,该死的这个傻逼又躺在我身边。”

 

<16>

I“我打进过25米外的倒钩,只因为我知道自己可以打进去。”

R“闭嘴。”

 

<17>

I"我当时感觉被一群婴儿包围了。"

R“我通常会用进球来让他们闭嘴。”

 

<18>

(记者)“不敢相信你们居然能在一起,你们送过彼此什么重要的礼物吗?”

I“啥也没送,他已经有了伊布拉希莫维奇。”

R“啥也没送,有他我已经算倒贴了。”

 

<19>

zlatanare:凭一己之力搞定一切(瑞典官方词典如是说)

ronaldo:一个人胜过一支球队(进球数梗)

 

<20>

I“亲爱的你身上真是太光滑太干净了。”

R“你以为我是你吗?画布拉希莫维奇?”

 

<21>

I“你可以把一个男孩带出贫民窟,但是你不能将关于贫民窟的回忆从那个男孩心中带走。”

 

<22>

I:“我知道我们是一类人,亲爱的。”

 

——END——

评论(17)

热度(27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