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皇马同人】马德里城区(07)

皇马同人AU向

涉及人物:皇马全员

涉及cp:双罗/水卡西/甜软(换了一个cp名)

周更


基本设定:故事发生在一个比较混乱的年代。马德里,一个仿佛与外界断开联系的沿海的死城,一个不属于任何国家又属于任何一个国家的混乱区,生活着一群黑帮,军工厂员工,警察,和一些“普通人”的城区,我笔下的人物,也生活在那里。

【申明:本同人作品中的人物,地区,事件皆为虚构。与真实世界无关。】

 

 【皇马同人】马德里城区(01)       【皇马同人】马德里城区(02)【皇马同人】马德里城区(03)       【皇马同人】马德里城区(04)【皇马同人】马德里城区(05)        【皇马同人】马德里城区(06) 

 【本章水卡西瞩目】

拉莫斯回来的时候带着一身的酒味。

他跌跌撞撞的在沙发上坐下,在搀和着酒精和皮革的味道里,用他棕色的眼睛望着卡西。

“sese,你喝醉了。”卡西已经换好了衣服打算上床睡觉了——他可不想让拉莫斯一身酒味的爬上他的床。“你又去纳瓦斯的酒吧喝酒了吗?你明天下午就要出发了,这样怎么可以… …”

卡西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拉莫斯扯着领口拉到了身前。拉莫斯的力气很大,以至于卡西不得不跪在沙发前,直面着拉莫斯。

“melon。”拉莫斯的动作很粗暴,但语气却异常的温柔,他用鼻尖轻轻的摩擦着卡西的脸颊,“你不要像一个老妈子一样说个不停。”

“老妈子?”卡西神经跳了一下,拉莫斯说话时带着的酒气全喷到了他的脸上,情绪莫名的烦躁起来“你他妈的说谁了?该死的,拉莫斯,你以为是我想管着你吗?你以为你还是那个19岁的小屁孩吗——”

卡西顿了顿,他说不下去了。拉莫斯就那么直勾勾的看着他,深色的眼睛像幽暗的古井,寂静又孤凉。细长的井道就像时空的隧道,吸引着他穿过十年的岁月。

而那个晚上,十九岁的拉莫斯,穿着又破又烂看不出原有颜色的崴脚的西装,还留着及肩的长发,跪在他的面前,他说,伊克尔,我喜欢你。

而现在,二十九岁的拉莫斯,穿着定制的高档西装,领带被他甩在一旁,头发短短的梳上去,弯腰把自己埋在卡西的怀里,嘴唇在卡西的耳旁反反复复的蹭着,用他低沉的声音说,伊克尔,我喜欢你。

 喜欢。

拉莫斯喜欢卡西利亚斯。

塞尔吉奥喜欢伊克尔。 

卡西不知所措的将双手搭在拉莫斯的背上,看上去像一个拥抱,可又隔着无限的距离。

 喜欢,究竟是在代表着什么呢。

 代表着容许一个人时不时的向自己撒娇,容许一个人赖在自己的店里制造麻烦,容许一个人每天来蹭饭,容许一个人半夜爬到自己的床上,容许一个人往自己身上跳,容许一个人每天索要贴面吻,容许一个人用缠绵的声音叫自己melon,容许一个人带着酒气窝在他的怀里,一遍一遍的重申他喜欢你。

卡西摸着怀里的人,肩膀更加的宽厚,隔着布料也能感受到结实的肌肉。而他不停的颤抖着,连着卡西的神经,在寒风里颤抖着。

这个白痴又搞忘关门了。

卡西大脑里突然冒出了这个莫名其妙的念头,紧接着又意识到,他的容许他的忍让他的娇惯,都是因为十年来的习惯。习惯于自己比他大五岁,习惯于把他当作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一个弟弟,而他的弟弟,现在紧紧的抱着他,说他喜欢他。

于是他拍了拍他的弟弟,说:“你喝醉了,sese,好好的睡一觉吧。”

他也在希望着,这不过是一句随口的表白。就像当他吃饱喝足后傻呼呼的笑着说melon我喜欢你;就像当他一身血的回来你给他包扎时他忍着痛笑着说melon我喜欢你;就像当他搞砸一切后用小狗的眼神看着你说melon我喜欢你;就像当他又大赚一票后激动的抱着你说melon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就应该像是夏日的风,轻飘飘的又温暖的,随意开下的玩笑。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像寒冬的冰霜一样沉重。

还有不到半个月就要下雪了吧。卡西又开始胡思乱想,他轻轻的推开拉莫斯,望着门外还未来到的雪花说:“你喝醉了,好好休息一下吧。明天还要出远门。”

“你看着我的眼睛再把话说一遍。”

“… …”还是熟悉的棕色的眼睛,瞳孔里面有的是陌生的自己。卡西机械的把话又重复了一遍,“sese,回去休息吧。”

“呵。”拉莫斯自嘲的笑了笑。起身走到了门口,步伐稳健身形确是歪歪倒倒。他走到了门口时,停下了脚步背对卡西用细微冷静的声音说着,“melon,我这一次可能要去很久。克里斯说情况比我们想象的更糟糕,后街的人可能是得到了其他人的帮助所以这一次进攻才这么大胆。这一趟我和克里斯的干部都要走很多,因为不止送货出了点事,而且马上要国际联合军演,警局里的人军籍都没退,估计干部都要走——你自己小心点,人手不够出了事只能靠你了。”

“多久?”

“怎么也要一个月。不过我大概不会去那么久,可能中途就回来了。我不放心.. …”

卡西并没有问他不放心什么,只是点了点头。

“melon。我还没有和你分开那么久。”这话一说出来,拉莫斯也觉得自己有些矫情了,可却是又是这样,好像自己天天都能看到卡西,偶尔出去一次也不会超过几天,可突然就有那么大半个月见不到了,有确实觉得心里很不舒服。可又觉得自己这句话像个没断奶的孩子,自己觉得好笑的笑了笑,一笑起来,却又怎么都收不住了,笑得眼泪都笑出来了。他又转头对着卡西笑着说,“melon,你不来个离别吻吗?”

笑容灿烂的好像刚刚什么也没发生,于是卡西走过去,别过脸,让拉莫斯在上面轻轻的落下一吻,觉得一切都自然及了。

“晚安,melon。”

“晚安,sese。”

 

 

四小时前。

几个人开完会后就窝在一家酒吧里喝着酒,西装都还没来的及脱下,一副衣冠楚楚的样子,但东倒西歪的样子和谈话中是不是冒出的下流段子又让人觉得不过是些衣冠禽兽。

他们刚刚参加了一笔新生意的谈判,雇主是来着沙特的大土豪,连会议都是在他的豪华游轮上召开的。

本泽马随手将西装扣子解开,一脸不耐地嘟囔着:“妈的这个西装穿着真麻烦。我都不知道我多少年没穿过这玩意了。”

“请注意形象。本泽马局长先生。”拉莫斯的扣子也大大的敞开着,外套被他扔到了地上,他有模有样的模仿着那个沙特人一本正经的官腔。而其他人听到了都开始放肆的大笑。

“不不,要叫我本泽马长官——在我的军籍里,我可是上校,而且我快要升官了。”

“少来,你现在代表的是“马德里”的“政府”,不是军队。”贝尔笑着假装纠正道。

“天哪,我才知道原来马德里还有政府。”本泽马做出一副惊讶的表情,然后严肃的说,“咳咳,注意你们现在在和谁说话,你们这是在犯罪,马德里警方将逮捕你们。”

又是一阵哄堂大笑。

克罗斯在旁边看着,是不是也跟着笑上两声,很明显大家都觉得好笑得很——那个阿拉伯佬,带着一种暴发户装逼的气质,非要来个正式的一板一眼的会议。先是请来了交易对象,然后表示要和当地政府也进行交谈,最后居然还要请来当地的黑帮一起,看着是面面周到不愿意得罪任何一方,把一桌子人都凑齐了,害的他们几个也跟着穿了西装。要知道这一堆人除了罗纳尔多,没人有穿西装的习惯。

“切,人傻钱多而以,送上来的生意不要太可惜了。”罗纳尔多靠在椅背上翘着二郎腿慢慢的晃着酒杯,他并不抽烟对酒也没太大的兴趣,只是偶尔为了谈生意喝上几杯,“不过也好,他倒是不在意价格高低,我们家的货除了贵点,要论质量除了慕尼黑的那一家还有加泰的那一家还没几家比得过我们。”

“而且现在中东地区冲突不断,各个国家爆发了好几次小型战争,恐怖主义和反对派活动也很频繁。这次来的大概是什么基地组织的人,因为政府的货都是直接从别的国家政府那进。”克罗斯也不大喝酒,所以坐在一旁思考这事。

罗纳尔多赞赏的点了点头,他很喜欢新来的这个德国人,不仅能力一流抗压能力也是一流——想到这,他想起了家里躺着的那位,皱了皱眉头。“我们要是能把政府的军火这一块啃下来就好了,那利润简直可怕。不过中美法俄这四个国家对于军火销售还处于垄断位置,也只能想想了。中东确实是有钱的石油佬多,多打几次仗光是恐怖组织的军火需求就够我们吃几年了。”

“说到打仗。”本泽马接着说道,“一星期后就要开始联合军演了,其实就是各个国家互相亮亮爪子嘛,不过我们警局的都没退军籍,估计都要被召回了。”

“哈,那不就是没人了吗?”拉莫斯捂住胸口尖着声音喊着,“好怕怕,警察叔叔快来救sese。”

“傻逼。”罗纳尔多毫不客气的翻了个白眼,又问本泽马道,“那你们警局还剩多少人?”

“嘛,我们干部基本都会去吧。国家召唤这个也挺要命的。剩下的都是些小警察啦,只能扶老奶奶过马路。不过后街的人应该不会再来,我们这又是一个小岛,也不会有太大的麻烦才对… …”

“诶,sese的人也要走好多,我们现在一个是要给克里斯送货,一个是我们和南美洲那边还有笔毒品生意出了点问题要出海过去看看。这样的话,我们的干部也只剩下阿韦罗亚和赫塞,而且还不知道那孩子伤好透没有… …”

“塞尔吉奥,说实话,你不仅只有这两件事。”贝尔打开手机看了一眼,一条显示5分钟前发的信息简短的写着1个字——跌,“华尔街那边股票开始跌价了。”

“是你负责的?”罗纳尔多皱着眉头问道。

“不是,但估计马上就会牵扯到我们手头的这几只了。”

“克里斯,我不知道你还在玩股票。”

“那只是公司的一小部分,加雷斯负责。”

“那加雷斯,你的意思——这与我有什么关系吗?我可是一个粗人不懂炒股。”

加雷斯已经打开了电脑,在电脑上一遍敲打着一边说着:”股票现在已经跌了4%了,天,才多久。在这之前我就有听到关于这个的谣言。”

“你是说股票跌价是因为有谣言在传播?”

“对,有人想搞我们。我们会查清那个人是谁,塞尔吉奥,我希望你能帮我们干掉他。现在这个阶段,公司不能落下什么把柄。”

“杀人倒是没什么,本行了,不过谣言能有这样的威力?”

“当然,只要你运用得当——不过这几只只算是公司的一小部分,损失也能够接受,我怕的是——”

“牵扯到我们的皮包公司。”

现代工业——罗纳尔多军工厂的皮包公司,一家以科技和IT为主打的合法公司,手续齐全,而且上市,为的是掩护违法的军火交易和洗钱。

罗纳尔多闭着眼细细的思考了一会,他也来越觉得不安了。这种感觉从进入后街的那一刻就一直挥洒不去。太巧了,真的太巧了。偏偏在这个时候。自己的公司连受打击,一定是有人在外部指示——包括后街的进攻,想来也一定是得到了支持,而恰好在公司分不出人手的时候,警局的人又都要回国家队复命,拉莫斯的生意也受到了一定影响。这后面一定有人在策划,他到底想要什么了?

其他人很明显也想到了这一点,都陷入了沉默。

酒吧的老板在吧台上默默地擦着被子,那是去年才从哥斯达尼加来的新面孔,一直都很沉默,一个人开着一家酒吧,他们也只知道他叫做纳瓦斯。但从他几次把来骚扰的人甚至是后街的怪物扔出去后让他相信他不是那么简单——敢来马德里的还开店的谁会是普通人。罗纳尔多轻眯着眼睛观察他,他现在看谁都觉得很可疑。

纳瓦斯突然抬起头冲他笑了笑。

罗纳尔多吓了一跳,但突然又觉得这个人很可信。

就是那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告诉他,这个人,是马德里人。

“我说,”本泽马突然开口,“国家队召唤是不可拒的,但既然如此,我还是提交一下报告,估计纳乔会留下来,不然没人看家也挺恐怖的,倒是麻烦他了。”

“也只能这样了。”罗纳尔多有些烦躁的摸了摸手,“塞尔吉奥,明天还是先按计划出海送货,只不过找这个情况看,我想不会是一次单纯的送货。你叫几个厉害的人,我这边看来也是要下血本了。”

“计划也得有变,我要亲自去一趟美国。而且我要好好查查到底是谁在下绊子。”贝尔的眼神一暗,恶狠狠的说道。

克罗斯想到什么的突然说:“如果真是这样,马德里就没有多少能用的人了。”

“哈,难道亲爱的托尼你要主动请缨留下来吗?”拉莫斯开了个玩笑,却接着又平静的说,“没关系,有卡西在的。”

“卡西?”克罗斯不太理解的问道,他对卡西并没有什么印象,只记得在他的店里吃过几顿饭。

“啊-卡西。”

伯纳乌最后的守护神。

 

 

没过多久大家就散了,突如其来的正事让大家都没有在热闹下去的心情。

离开的时候,纳瓦斯还在静静的擦着他的杯子,罗纳尔多看着他的样子却又觉得莫名的可靠。他不动声色的扯过拉莫斯的袖子,示意他和自己一起。拉莫斯抬起微醺的脸,点了点头。

两个人并肩走在马德里的街道上,深夜路上已经没有什么行人,只有几家的灯还透过窗户微微的亮着。漫长的街道上只有两个人沙沙的脚步声。

 “佩佩怎么没来?”还是罗纳尔多先开口到。

“啊,他媳妇前几天给他生了个小公主,现在一刻都离不开她。”

“是吗?真是个好消息。真希望小姑娘长得不要像他爸爸。”

“哈哈,我要告诉他,克里斯。他会生气的。”

“那你呢?”

“嗯?”

“你已经二十九岁了吧。伊克尔也已经三十四了。你想要拖到什么时候?”

“拖?”

“塞尔吉奥,你以为你还年轻吗?我们这种人活着就是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你打算什么时候才和伊克尔说清楚?”

“哈?情圣大人要来管我了吗?”或许是酒精的缘故,拉莫斯的血气直往上涌,“你是想问问我卡卡梅苏特吗?又或者是加雷斯?还是现在新来的那个——哈梅斯.罗格里德斯?”

罗纳尔多停下了脚步,转过身子盯着拉莫斯。“你知道我们不一样。我或许就这样了。可你了?你真的觉得你和伊克尔无所谓吗?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了。我,你还有卡西,说实话,我把你们当兄弟看。”

“啊。”拉莫斯也停下了脚步,寒风猛烈的从街巷里呼啸而过,冷冽的风好像吹散了他的醉意,把他吹醒。

他用脚轻轻踢开脚边吹来的塑料袋,说:“你知道吗,克里斯。我认识伊克尔十年了。”

他用手在鼻子那比了一下:“当时我才这么高。我记得那年我才十九岁,穿着不知道从哪偷来的不合身又丑的白西装,扒到来马德里的游轮上,准备干一番大事业。”

“那个时候的马德里还是歌舞升平,到处都是钱和机会,连我这样的毛头小子都跃跃欲试。”

“但事实告诉我这就是一个笑话。我来马德里不到一星期,还什么也没干成,哗的一下,整座城市就破产了。”拉莫斯想起那段时间,觉得自己真是年少轻狂,不由得笑了笑,“那时候我多惨啊,沦落到去后街和他们抢生活的地步。就像是老鼠一样。”

“我还记得是那个晚上,马德里迎来了第一场雪,冰雪让街头的尸体不是那么快的腐烂。而我身上还是只有那件薄薄的破旧的西装。”

“我当时被打了一顿,差点打死了。不过那段时间我天天都被打,旧的伤口新的伤口都混在一起开始流血。我浑身都是血,又冷又饿,又痛又累。”

“我为了躲开那群人一直跑到海边,跑到海滩深处。我当时看着黑漆漆的大海,简直想跳下去。”

“然后我就遇到了伊克尔。”

“我跑到了他房子的后面,半死不活的躺在那,等着雪花把我埋着,当时我居然还在想可以好好吓一跳屋子的主人,我觉得他开门看到屋外横着一个大冰棒露出的表情一定很有趣。”

“然后他就出来了,看到我确实吓了一跳,但他没有赶我也没有骂我。”

“你知道他当时对我说了什么吗?”

拉莫斯陷入了回忆之中,脸上露出了平和的微笑,“他当时问我,你饿了吗?”

“很温柔,就像天使一样。那一刻,我就爱上了他。”

“和他缠了十年,有的时候也觉得自己很没种,连说一次喜欢都是小心翼翼故意用玩笑掩盖过去。”

“可我真的实在是,太喜欢他了。”

“我真的没办法。”

罗纳尔多没有说什么,只是在拉莫斯渐渐哽咽的声音中,默默的给了他的好友一个结实的拥抱。

一阵大海的味道顺着海风钻进了拉莫斯的鼻子。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已经走到了海边,而不远处,一座木头的房子亮着温暖的光。

 

  • 这章没出场的人物就不打TAG了,让别人也用一下tag把

  • 纳瓦斯今晚已经要加油啊OTZ我给你加戏了好好让我渣团零封胜利吧。

  • 写了一章水卡西。满足。嘻嘻。

  • 换了个接受度比较高的cp名,甜软。

  • lo的排版真是让我分分钟想死。

  • 食用愉快。

     


评论(13)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